清河涟泽

【喻黄】一封不会寄出的信

喻黄48持续招人,这篇是我和 @半世荒唐。 这位太太的联文,期待她的少天视角

黄少天:

展信佳。

虽说天现在还亮着,但我看了一眼墙上的闹钟,标准的新闻联播开始的时间,不过我也不打算看就是了。
少天,不知道此刻的你在做些什么?不过此时的我正坐在书桌前,思考着怎么写这封信才会更妥当些,即使我知道这封信你大概不会看到,当然我也不太希望你看到。

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你的,如果你知道的话大概会觉得奇怪,不过不用担心也不用感到困扰,因为你不会知道的,这封信会如我的记忆一般,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丢失。

此时我坐在这,大概只是想写下这种心情吧。其实我早早就知道了你,毕竟你可算是训练营的名人了呢,但是第一次了解你,是方前辈过来找我了解你打架的事情。

事情一开始好像是因为有人看我不顺眼所以给我塞了张纸条想约我出去,本来可能是想教训一下我还是什么的,结果那天我有事临时请假了,纸条被座位旁边的你看到了,接下来方前辈也没继续说了,但我也差不多猜到了。

在魏队的办公室里,你大概是没注意到我进来,还背着我在看外面的外景,听到有人进来慌慌张张转过身,发现不是魏队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但你大概没想到我会来,动作语言什么的有点不自然,还没等我说什么,你就急急忙忙的说什么不要太在意,不算什么之类的。我不经意看了你一眼,外面的夕阳透了进来,衬得你这个人亮亮的,我想,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渐渐被你吸引了吧。

这种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大概就是时不时会注意你?有的时候还会想到你?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发觉自己喜欢上你了。

刚刚突然下起了雨,闷热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有片刻得到了缓解的机会,这些雨,是否像我对你的感情一样呢?前期被你吸引,接着像它们一样渐渐积少成多,最终聚起来构成了喜欢。

不同于它们的是,它们到一定程度可以随意发泄,而我选择将这份感情埋在心里。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就是默默注视他就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不完全这么认为,毕竟谁没有一点私心呢?我想我也没有那么伟大。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试试看让你也喜欢上我,但是现在我还不知道你的态度,就由时间来一点点证明吧,现在还不能太早下定论。

雨好像越来越大了,虽然我很喜欢听着雨,大概因为这样能够让人平静下来,但是雨已经有点泼进来了,还有些泼到了纸上,我也不得不关上了窗户,不知道你有没有把窗户关上,待会抽个空去你看看吧。
不知不觉也快八点了,没想到我写写停停的居然写了这么久,写完之后也不由得想感慨一句,我写了些什么……

突然想起来,再过几天马上就是你的成人礼生日了,我们即将出道,不管未来会面对怎么样的风雨,只要有你,有蓝雨,我想一切都能过去。

END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