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涟泽

【喻黄】48h招募

“所以说,如果你也在场上,局面就会不一样了吗?”
“不,应该在场上的是你。”
现在的你们即将面临出道,可能在你们刚刚出道的时候会面临不解或者困难,但是,未来的你们将成为蓝雨的未来,开创你们的盛世。

马上就是黄少天的成人礼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当然少不了后排吃瓜喝水吃灰群众了,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

啪啪啪,叫你想搞事情

那么,马上黄少天就要成年了!为了庆祝天天的成人礼,为了蓝雨双核的出道,更为了黄少天以后的幸♂福♂生活,我们经过严肃讨论后(并没有)决定举行喻黄48h!在黄少天生日当天每隔半小时掉落一篇文,上不封顶(如果人数超过48的话还可以解锁其他时间点),当然啦,我们也有要求,如下:

1.喻黄不拆不逆(并且不能黑角色)

2.喻黄不能虐必须要保证he,天天都要出道了你们还舍得虐他们吗?当然是要甜甜甜,甜到底啦

3.相关故事设定和题目必须5月份前给我(方便整理)

4.文画种类不限,其他的什么都可以,只要表达对这对cp的爱以及对天天的祝福就够啦

5.死线七月或者七月之前都可以的,七月以后请麻烦一下定好时间并且截图发给我

不管你是大佬还是小透明,只有你是真心喜欢这对cp,那么请和我们一起放飞自我搞事情吧~

这里企鹅:2759296258,私信或者直接加我QQ都可以啦

(现在还有好多时间点空着,不来一发吗?)

最后悄咪咪求一下混全职毕竟吃喻黄的剪辑大佬(暑假想做一个喻黄cos视频),之前抽奖那条lof现在也依然有效(我觉得播放量还可以拯救一下)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