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涟泽

【喻黄】+❤我❤看❤喻❤黄❤闺❤房❤趣❤事❤


画师 @向北生木又化石 ,感谢 @半世荒唐。 陪我一起想的文案哈哈,黄少生贺预热 (*°▽°)ノ

震惊!99%的荣耀人不知道,蓝雨正副队刚出道时……


记者:两位作为新出道的选手,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喻文州:你们好,我叫喻文州,很荣幸能够作为蓝雨的正式队员出道,旁边这位是我的队友黄少天,少天,来给大家做个介绍

黄少天:大家好啊。我是黄少天。黄是飞黄腾达的黄,少是少爷的少,天是天天向上的天!!我的名字是不是很简单?哈哈哈,大家一定要记住我呀。很高兴能在蓝雨以正式队员的身份出道,我和文州都会很努力很努力地训练,让蓝雨变得更强!


记者:那二位可以说一下现在用的职业是什么吗?

喻文州:这个的话我用的是术士呢,理由你们懂的

黄少天:我用剑客!!嘿嘿,我超级喜欢剑客,最初打网游也用的是剑客!而且我觉得剑客很帅啦,技能也很棒,连攻的话我的手速是跟得上的。队长也说我用剑客合适!!


记者:那角色呢?两位可以说一下角色名吗?你看台下观众都等不及了呢

喻文州:虽然我用的是术士,但现在索克萨尔仍然是方队在用呢,别的具体也不太方便透露(笑)

黄少天:这个问题我来我来!这个我知道!我用的是夜雨声烦!这个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棒!我很喜欢这个名字的!文州用术士,他的账号卡我也知道哦,是………唔唔唔唔【被喻文州捂住嘴挣扎着说话】文州,理干森莫(你干什么)


记者:看来二位的关系很好呢

黄少天:是啊是啊,我跟文州关系现在很好,但出道之前,我跟你讲,我还跟他闹过的!你想不想知道来龙去脉!!

喻文州:都是朋友之间的一些小打小闹,更方便我们愉快的交流

黄少天:才不是,我跟你们讲,文州之前可凶了可凶了可凶了!他跟我真人pk时都不留情面,打得特别疼!!

喻文州:真人pk,少天说的是哪种呢?

黄少天:哪种哪种!你自己不知道嘛!!非要我直说嘛!说出来会教坏小孩子的!!

喻文州:嗯?我可没有说这种哦

黄少天反正,反正就是真人pk了!哪有什么这啊那啊之分!总之就是快结束这个话题!!记者记者你赶紧换话题!

记者:貌似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汗)


没了,这其实是喻黄48h生贺的宣传,(啊哈,没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喻黄48h格时间点均已招满,但我们的原著是:搞事从不嫌多!

人数上不封顶,也可以解锁新时间点,只要大家是喜欢喻黄这对cp就够啦

详情联系:2759296258(我也会放评论的方便询问,不过最近这两礼拜因为三次的一些事我可能没办法即使回,7月开始就很空了)


评论(7)

热度(88)